| 最新动态| 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 科研项目| 交流合作| 实验室成员| 仪器设备| 联系地址|

youqinglianjie 苏震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苏震实验室隶属于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功能基因组学平台。本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分子系统生物学, 利用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功能基因组学、比较基因组学和分子生物学等手段进行植物基因调控网络的研究。实验室目前参与973 计划《植物应答高盐、低温胁迫的分子调控网络机制研究》, 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拟南芥JAZ 家族基因在茉莉酸和脱落酸间交互作用及协调水分胁迫适应性的分子机制研究》以及863 计划子课题等项目。现因研究工作需要, 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 名。


一、一般申请资格
1. 应聘者必须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严谨的科学态度与独立科研能力, 有志从事生命科学研究。
2. 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接受过良好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和植物遗传育种等专业训练。
3. 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并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


二、有关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管理条例》执行, 并根据工作情况给予奖励。


三、申请程序
申请人可直接与苏震教授联系, 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详细的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论文成果目录和研究兴趣等)1 份, 自荐信1 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苏震 教授
E-mail: zhensu@cau.edu.cn
地址: 北京市圆明园西路2 号中国农业大学(西区)生物学院
邮编: 100193
http://bioinformatics.cau.edu.cn/ZhenSuLab/

 

youqinglianjie
 

ban

苏震教授实验室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2003-2006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