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毅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电话:62734385
Emaillingyi@cau.edu.cn

研究方向:
1
、功能基因组生物信息分析
   
包括大规模基因芯片数据信息的整合与分析,基因表达调控网络研究,代谢网络分析研究等。

2、生物信息数据挖掘
   
综合利用模式生物的基因组、转录组、代谢组、蛋白质组等各种信息,与实验手段相结合,进行新(功能)基因的发现与鉴定。

工作经历:
2003 –
至今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植物学系副教授,建立国家生物学理科基地生物信息学教学实验室、中国农业大学生物信息学中心,承担国家生物学理科基地班生物信息学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武维华教授实验室进行了一年半的实验技术进修,目前负责校生物信息学中心的大型服务器系统管理。

1998 – 2002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历任馆员、副研究馆员,先后从事了信息参考咨询、网络自动化系统管理、数字图书馆的建设与研究等工作(主要负责网络信息数据的整合;软硬件系统的调研与规划;专题数据库的建设规划与试验研究,制订建设实施方案;处理与解决数据库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等)。

1995 – 1998   中国农业大学阎隆飞院士实验室从事植物肌动蛋白非编码区对基因表达的影响等方面的分子生物学研究。

1991 – 1995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从事声像资料的编目工作。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圆西路2  邮编:100094   电话:+86(10)62731214   Emailgenome@cau.edu.cn
 

 Copyright© 生物信息中心 2004-2005 All right reserved